ID513847831

楼诚专用号。

【两周年】一条粗糙的无料抽奖混更

她不给我黑箱,只好抽奖了。

春风不度:










看图。是去年出过的一个东凯NC18无料。小白本,不好看。
手头上暂时没有余本(对,我自己也没有了,之前全部送光),但是之前only2新认识了亲友,所以打算补印少数几本。加上正好赶上两周年,那就干脆多印几本来出来抽奖,大家开心就好。抽奖方式为度娘的随机数。




本数:5本(内容为东凯NC18无料)
要求:抽到的姑娘我会稍微视奸你的lo(不要紧张很好过的!)
方式:任意评论即可
邮费:江浙沪包邮,其他地区半包(大写的穷)
时间:伪装者首播最后一集的播放时间
其他:去年在展子上有拿过的姑娘请不要参与啦^^




【高亮注意】:全文有29P(之前写10+P我脑子可能坏掉了……),系列短篇,多为BE。还有,真的不值钱,拿到不要拿去干坏事,禁止任何形式在【真人】面前露出任何内容。




所以非江浙沪地区的话邮费会比无料本身贵,谨慎参与抽奖,谢谢合作。




之前的lo被我删掉了,所以友情感谢 @米卡米卡米 老师的截图赞助(。

评论

热度(10)